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兼职交流干部会议

发布者: 张文龙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兼职交流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夏有兵、校长郑骏年出席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人事处处长胡忠浩以及全体兼职交流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季红主持会议。

会上,杜刚对学校党委文件《徐州医科大学跨单位任职干部工资绩效管理办法(试行)》作了解读,阐述了文件的内容和要求。

兼职交流干部代表季芳、张卓琦、袁长永、杨永杰作了表态发言,分享了兼职交流工作的体会与收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愿意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郑骏年对各位兼职交流干部对学校学生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文件的出台是对兼职交流干部工作的认可和尊重,也为大家的工作提供了必要的保障,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夏有兵讲话。他指出,文件出台体现了学校对兼职交流干部队伍的高度重视,规范了交流干部的薪酬绩效,也鼓励肯定了兼职干部,有关部门要尽快推进文件落实。他希望兼职交流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共同体意识、规范意识和规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