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41届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中荣获中国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9月18日

近日,第41届(2020年度)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 简称GMC)中国赛区总决赛在重庆落下帷幕。我校管理学院温宗良老师和团委袁子桐老师指导的由刘可、王子瑶、周丽、李佳男、金小东组成的“凛冬暖阳”代表队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赛区一等奖。这是我校学子第二次在该项赛事上获得中国赛区一等奖。由李聪、杨海飞、施朋、黄欣洁、吕淳组成的“飓风”代表队获得中国赛区三等奖。温宗良和袁子桐被评为“优秀导师”。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校党委常委卢亚娟总会计师多次指导备赛工作,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协同推进。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同学克服疫情影响,精心备赛,沉着应战,取得佳绩,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创新能力,充分体现出我校大学生挑战自我,善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对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提高实践能力都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GMC起源于欧洲,是一项拥有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官方认证的横跨五大洲的全球最大规模企业管理模拟比赛,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级赛事,在全球享有极高的声誉,被誉为企业战略管理模拟界的奥林匹克大赛。其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的现代化手段,在全球范围内提高企业管理及高校管理学科模拟教学水平,促进各国企业管理技术的规范化。该项赛事自1995年引入中国以来,已经连续成功地举办了24届。本届比赛汇聚了包括中国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的多支代表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