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者: 文:王以雷,审稿:陈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3年01月08日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2〕17号),在全省参与考核的108个地区和166所高校中,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我校获评2021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考核“优秀”等次,这也是我校第十一次获此殊荣。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坚持“扶困”与“扶智”“扶志”相结合,加大资助经费投入,全面落实“奖、贷、助、补、勤、减、免”等各项学生资助政策,每年资助总金额达3000余万元,学生资助体系不断完善。学校积极探索发展型资助新模式,注重资助工作机制创新,推进精准资助长效机制改革,各类资助经费的使用效益不断提高。同时,学校还坚持“帮困助学”与“育人成才”相结合的工作理念,扎实推进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受助学生励志、感恩、诚信等主题教育活动,着力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努力打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全面提升受助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资助育人成效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