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文:杨鑫源 审核:韩红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2023年01月16日

1月14日-15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全国总决赛在吉林大学落幕。大赛覆盖全国30余个省份的140余所高校,共有430支参赛代表队、2000余名师生参加。

经过前期校内选拔、东部赛区复赛,我校共有4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入围项目全部获奖,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其中,武玉清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金奖;杨晓莹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银奖;石小东、高剑老师指导的项目获得铜奖。因成绩突出,我校荣获本次论坛本科组高校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是我国基础医学领域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大赛不仅考验学生创新能力和实验技能,更考验新医科建设背景下教师教学能力,对于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提高医学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