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地融合发展讨论会

发布者: 文:麻亦柏 审核:徐继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4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校地融合发展讨论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慎军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新校区筹建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慎军传达了近期徐州市推动校地融合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学校下一阶段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办和校办要做好信息传达和沟通联系,合作发展处要牵头对照徐州市校地融合发展工作要点,做好目标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和学院要积极与徐州市相关部门主动对接,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同时按照市里要求,积极引导更多学生留徐创业就业,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和应用型人才。各部门也要积极思考,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积极开辟新赛道,塑造新优势,在教育教学、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用融合等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服务徐州市创新产业集群建设,共同推动形成校地双向奔赴、深度融合、互惠共赢的新局面,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就进一步拓展学校办学空间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