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发布者: 文:孙钰 审核:刘莹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4年04月11日

近日,全国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4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按照《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认可办法》,经全国继续教育委员会学科组专家专业评审,我校“医学教育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获批2024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该项目面向人群为周边地区医务工作者和医学教育工作者,作为江苏省省级唯一的医学教育专业领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获批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是学校继续教育服务社会取得的新突破,也是继续教育领域开展国家级培训的重要方式之一。本项目将授予国家级一类学分10分。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学科领域进行学术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在我国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中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广,也最能反映出项目的影响力和学术水平。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大力度进行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实施,实行全程化动态追踪管理,推动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有序高质量举办,不断提升继续医学教育质量,为医护人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