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校内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巡察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者: 文:胡冰,审稿:高军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2024年04月1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按照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我校于4月15日下午举办巡察干部专题培训。常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常州大学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沈新奎作专题辅导报告,全校各级巡察干部和党委第一轮巡察全体成员参加培训,培训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杜刚主持。

沈新奎以“政治巡视巡察内涵和发现研判问题探究”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巡视巡察工作经验,围绕如何准确理解把握政治巡视巡察内涵要求、掌握巡察工作规程和实操方法、提高巡察工作质效等方面进行辅导。报告既注重理论指导,又重视实践操作,既有全面的政策解读,又有详实的案例和数据分析,理论深厚,务实管用。

此次培训有助于巡察干部提高对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的认识和理解,理清工作思路,拓宽工作视野,切实提升巡察干部的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学校新一届党委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