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题会议】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暨专职组织员任前集中谈话

发布者: 解加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6月11日

6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会议暨专职组织员任前集中谈话。校党委副书记季红,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夏红、专职组织员选派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主持。

季红副书记作专职组织员任前集中谈话和工作部署,指出了抓好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从组织部、选派学院和专职组织员三个层面对做好专职组织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加强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既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组织部加强制度设计、管理服务和工作研究,推进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促进专职组织员作用发挥,提升工作实效;要求选派学院关心支持专职组织员工作,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要求专职组织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严守纪律,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好引领作用。

会上,部分选派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专职组织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