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精彩活动】我校举办第一届显微摄影大赛

发布者: 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6月30日

6月30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显微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本次大赛由科技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季红莅临指导,评审专家代表、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科技处处长丛宁主持。

大赛获得了众多师生的热情参与和投稿,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校内教职工到附院老师都积极报名参与,共收到120余幅投稿作品,评审专家按照大赛评审的科学性、技术性和艺术性标准,选出了30幅佳作入围决赛。根据专家评审以及网络投票综合得分,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及优秀奖15名。科技处副处长兼公共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徐洲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季红副书记、丛宁处长及评审专家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奖。

季红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科技处举办了此次显微摄影大赛,展现出了我校在大仪共享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使得越来越多的从事显微学研究的科研人员及爱好者可以更直接地接触微观世界之美。希望我校师生今后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显微摄影作品。

此次显微摄影大赛活动为从事显微成像的师生搭建交流平台,推动了我校显微摄影技术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