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 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6月30日

      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百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主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体党员校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省、市、校“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党员中层干部和党员师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宣读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省、市、校“两优一先”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学生党员向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





江苏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医学影像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时梅林,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外语部副主任朱九扬,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麻醉学院2017级麻醉7班学生田恬分别作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宣读了《中共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号召向叶新春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叶新春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奋斗奉献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校党委书记夏有兵讲话。他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他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峥嵘历史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总结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学校改革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秀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奋勇争先、接续前行,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中再做新贡献、再创新佳绩!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骏年最后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他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及时传达、认真学习夏有兵书记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师生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坚持砥砺奋进,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