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题培训】我校举办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者: 解加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7月02日

为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加强党员入党后教育,6月30日下午,学校在新图书馆B102报告厅举办新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100余名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夏红主持培训。

本次培训以身边先进典型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方式开展,着重教育引导新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激发新发展党员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做表率。

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保卫处副处长尹荣刚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我是党员我奉献”为题,围绕“新时代对党员提出新要求”“我是党员”“践行群众路线—乐于奉献”“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五个方面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感悟,并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自己践行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实践体会。

学校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慕春以“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通过一系列党史故事讲授了党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员的信仰,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奋斗故事。

徐夏红主任在总结时强调,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