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 鹿存礼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7月06日

7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党派处处长杨承华,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主委隋旺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季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洪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葛琳主持。

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刘慧代表本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刘慧、裴冬生、王敦敬、刘子安、孙莹、李梅、刘永、李洪春、郑成当选委员。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民主推选,刘慧当选主任委员,裴冬生、王敦敬、刘子安、孙莹当选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由孙莹兼任。

刘慧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九三学社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张矛矛代表九三基层组织、民盟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袁峰代表学校兄弟党派组织致辞祝贺。

隋旺华对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的换届表示祝贺,对市委统战部、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履职尽责。

李海峰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祝贺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换届,肯定了学校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为淮海经济区作出的贡献,肯定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对统一战线事业和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支持。鼓励九三学社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季红代表学校党委热烈祝贺九三学社徐医大委员会顺利换届,充分肯定了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对九三学社徐医大委员会和广大社员多年来对学校和地方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三是进一步积极参政议政,彰显党派作为;四是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坚守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