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7月08日

7月7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与来自研究生院、各二级学院的15名毕业生代表围坐一起,交流收获,展望未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玮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徐海波副书记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认真听取每位同学的发言。参会的毕业生中,有人升学深造,有人扎根基层……他们畅谈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回忆了自己发奋图强的求学之路,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同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就校园文化、教学科研、图书资源、后勤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会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问题,切实把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解决好。

徐海波副书记代表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向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担当奋斗,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自觉担负责任,努力成长为一名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人民健康而奋斗的栋梁之才;二是锤炼品格,要锤炼身有所正、言有所规、行有所止的高尚品格,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徐州医科大学的烙印,代表着徐州医科大学的形象;三是处理好健康、事业、家庭的关系,主动拓展人生的可能性,勇于创新,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够心系母校发展,有时间常回来看看。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成长离开不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定秉承“以德载医、博学创新”的校训,勇创佳绩,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