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张玉勤副校长走访慰问暑期后勤保障一线员工

发布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8月18日

8月16日至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带队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后勤员工。后勤管理处处长郝志强,副处长李运矜、孙伟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张玉勤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校医院门诊部、道路修缮施工现场、配电室、开闭所、学生一食堂、新生宿舍楼以及主校区核酸采集点,看望暑期工作在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为大家送上饮料、西瓜和清凉礼包,叮嘱大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每到一处,张玉勤副校长都与员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工作情况,对冒酷暑、战高温、勇坚守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的工作责任心和爱岗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加强防护,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一瓶瓶清凉饮料,一声声暖心的问候,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和乙方工作人员倍受鼓舞。后勤职工们表示,无论高温如何“烤”验,他们会始终牢记“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中践行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