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题会议】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 文:杜举,审稿:张青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09日

12月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专题协调会,研究部署考务组织、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曹君利,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张青主持。

张青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研考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江苏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缪顾根通报了我校考点报考人数、考生组成、考试组织等基本情况,并解读了2023年徐州医科大学考点考务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组考工作的相关细节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曹君利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考点突发情况的处置预案,严格落实国家和江苏省组考防疫文件精神,优化相关细节,切实做好组考工作,分类做好考点考场安排,确保符合条件的考生“应考尽考”,稳妥做好考生赴考安排,以人性化服务关爱考生,助力考生顺利应考,尽可能创造方便温馨的考试条件和氛围,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及时沟通,确保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