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我校举办第八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

发布者: 文: 李雯,审稿:张卓琦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6日

12月15日,我校第八届教师全英文讲课比赛在线上举办,来自各学院、徐医附院和附属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的20位教师参赛。评委由10位留学生教学督导专家和20位留学生代表组成,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洋主持比赛。

比赛采用在线播放录播课程的形式进行,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为线下主会场。参赛教师选取一节课的教学内容,采用“说课+现场教学”的形式在15分钟内进行教学展示,结合留学生的学习特点和文化差异,教学环节精心设计,课堂互动活泼有趣。参赛课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播放,比赛成绩由现场专家评审及线上留学生代表打分两部分构成。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医学院崔洁老师和附属连云港市东方医院章珊老师分别获得两个赛组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但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和全英文授课教学能力,而且为留学生课程教学提供了优秀的线上教学典范,推动了我校留学生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