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附三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文:王舒 审核:刘金艳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2024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下午,附三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远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滕大才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医疗组长、护士长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宋言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徐州医科大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了2024年任务。她指出,2024年医院纪检部门将全面开展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有形有效强化政治监督;二是坚持“三不”一体建设,有力有序开展反腐倡廉;三是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一以贯之深化作风建设;四是坚持严的基调不放松,持之以恒加强纪律建设;五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锻造纪检铁军。

王远清就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把握发展局势,认清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时代形势与问题挑战;要强化履职担当,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他强调,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面对徐州医科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锦绣蓝图,面对医院转型发展的艰巨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应怀着对医院的深厚感情、强烈的革命斗志,以勇往直前的姿态,同消极心态作斗争,同积习积弊作斗争,同金钱利诱作斗争,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百年老院平稳转型、再上台阶,为健康徐州建设贡献力量。

滕大才就贯彻会议精神,推动医院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各部门、科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医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安排部署上来,及时传达会议内容,树牢“一岗双责”意识;全院党员干部要抓好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自觉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堤坝,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医院可持续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