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思政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讲堂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大赛

发布者: 解加伟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6月21日

6月18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校党委副书记季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刚,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直属附属医院党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学生党员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大赛由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夏红主持。

季红副书记为大赛致辞。她指出,党课是“三会一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内政治生活的“必需品”,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也是各级党组织书记的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之时,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大赛,既是一场比赛,也是一次优秀党课的交流展示,更是一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季红副书记希望参赛选手拿出最佳状态,讲好微党课、展示自我风采;希望观摩师生,用心听课,用党史启迪智慧,激发担当作为。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展示授课,他们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或以经典党史故事为引,或以先进模范事迹为点,或以时间为轴,或以事件为线,从不同角度讲授党的优良传统、伟大精神和丰功伟绩,分享他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

通过评委现场打分,附院党委贺琳、机关党委谷雨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阮征、机关党委李文文、机关党委安书仪、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严文君荣获大赛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杨海涛、护理学院党委张小曼、基础医学院党委关秋华荣获大赛三等奖。

评委代表、药学院党委书记韩爱侠对大赛进行了点评。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