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思政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讲堂 - 正文

我校举行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七一”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7月01日

7月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夏有兵主持。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地回顾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庄严宣告了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向全党发出号召,吹响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号角。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宏大、内涵丰富、气势磅礴,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与自豪,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弘扬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夏有兵书记总结时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师生座谈会、专题党课、专题宣讲、暑期社会实践等形式,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全校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全校处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