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徐州医科大学思政专题网!
思政讲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讲堂 - 正文

蔡红星副校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 文:徐岳,图:王天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2021年07月02日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红星讲授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精神——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蔡红星副校长分别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时段来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他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如何学好用好党史进行讲述,并结合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就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坚定信仰、坚定信念的力量,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伟力,切实将党史学习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医学教育,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以更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